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将主演WOWOW连续剧《正体》 春季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2 16:2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2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龟梨和也确定将会主演于2022年春季播出的WOWOW连续剧《正体》,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龟梨和也
 

  消息称,WOWOW全新连续剧《正体》改编自染井为人同名小说,导演为中田秀夫。龟梨和也饰演一名死刑犯镝木庆一,为了塑造越狱死刑犯的角色,龟梨和也自己提议将头发染成金色。剧中镝木在被移送过程中逃跑,逃亡过程中不断解救着遇到困难的人,当大家知道他是死刑犯时,不禁产生了疑问“他真的是杀人犯吗?”…

  龟梨和也作为日本国民知名度颇高的男演员,自出道以来出演的影视剧非常多,也获得了很多大奖,出演的角色也是各种各样,涉及各行各业,但是这是他首次出演死刑犯,因此对于观众们来说,是一个很有意思也值得期待的角色。

  该剧目前还在选择其他的主演演员,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拍摄,2022年春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