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派2》官宣 张嘉译闫妮赵今麦原班人马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7 16: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7日,电视剧《少年派》第二季正式官宣,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等原班人马确定回归。

  27日,电视剧《少年派2》官宣海报释出。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佩颖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再次上演温暖家庭与花样青春的故事,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少年派1》于2019年6月9日首播,该剧主要围绕着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时隔2年,原班人马的回归也让观众都后续剧情充满期待。

  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终于等到第二季了!”“原班人马真的太好了,期待!”、“希望可以快点确定播出日期”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