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怀旧系列】《家有儿女》播出17周年 三位小主角如今发展怎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2 16:3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2年2月12日是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播出17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网友们又再一次打开电视机回忆起各自的童年,忍不住感叹一句“爷青回”。

  《家有儿女》是一部关于少儿题材的情景轻喜剧,讲述了两个离异家庭结合后发生在父母和三个孩子间的各种有趣故事。该剧的收视群原本预计是以少年儿童和家长为主,但是较高的收视率表明收视群比预计更广泛。该剧于2004年4月29日投拍,第一部于2005年2月12日在北京电视台首播。该剧共有四部,第一、二、三部各100集,第四部共67集。

  作为国内第一部重组家庭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无疑是成功的,播出之后引发了观剧热潮,同时也带红了一大批艺人,包括剧中三位童演,他们分别是杨紫,张一山和尤浩然,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三位小童演如今发展成什么样了。

杨紫

  杨紫出生于199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家有儿女》之后杨紫也有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不过热爱表演的她一直都在默默坚持,从配角到现在的大女主,杨紫的演艺之路也可以说是经历了一番彻骨寒,迎来扑鼻香。

  杨紫作为目前演艺圈中的人气女演员,有着非常高的号召力和很好的路人缘,她参与出演的影视剧也都有着很不错的成绩。同时出演过《青云志》、《天乩之白蛇传说》、《香蜜沉沉烬如霜》等有着不俗的表现,杨紫也一跃成为古偶剧女王,开启了自己的顶流之路。目前,杨紫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都全面开花,手中也有待播作品,十分让人期待。

张一山

  张一山也和杨紫一样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是专科演员。这些年也一直活跃在影视圈,而且每年都有新作品与大众见面。张一山出道以后挑战的角色可以说是多种多样,基本上好人坏人都有,也有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其中《余罪》可以说是红遍了半边天,张一山也凭借该剧获得了90后男演员的演技代表之一。不过在《余罪》之后,张一山主演的作品水花都不是很大。

  目前,张一山还有《曾少年》、《平凡英雄》等作品等待播出,期待张一山再次用精湛的演技逆转口碑。

尤浩然

  在三位演员中最让人觉得有些可惜的就是小雨尤浩然了。小时候的小雨聪明可爱,古灵精怪,除了《家有儿女》还有大众耳熟能详的《妈妈洗脚》的广告。但是长大之后的尤浩然比起小时候确实少了一点可爱,同时也没有那时候的帅气了。据悉,尤浩然虽然考取北电失利,但是也在继续追寻自己的演员梦,今年25岁的他仍然在为梦想努力,而且在很多作品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那么我们也希望今后尤浩然的演艺之路一切顺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