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杜海涛宣布结婚 结束九年爱情长跑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8 09: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7日,有网友曝料称遇到了沈梦辰和杜海涛两人领证结婚,引发热议。稍晚一点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也在微博发文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的喜讯。两人都发文称“天上的喜鹊叫乖乖”,十分默契甜蜜。

  据悉,沈梦辰和杜海涛两人官宣结婚的时间是6点13分,这个数字也是女方的生日,两人恋爱九年,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圈内好友也纷纷留言祝福两人。

  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在2014年就被曝光了,当时有网友在韩国偶遇两人牵手逛街,不过当时并未公开,2015年媒体拍到沈梦辰出现在杜海涛家中,恋情坐实。虽然这之后两人还是没有公开这段恋情,不过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自2016年两人在《快乐大本营》上演同台热舞之后,两人公开秀恩爱的次数也多了起来,不过两人相恋多年却一直没有结婚,因此网友们也猜测不断,去年甚至还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被两人辟谣。2022年2月17日,网曝杜海涛沈梦辰已经领证;晚上18点13分,两人官宣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