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为羽生结弦写歌:赞美万事万物化羽而生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1 09:3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晚间,歌手李玉刚发文称自己为羽生结弦写了一首歌曲,名为《羽生》,赞美所有给予世间美好的人,赞美所有努力拼搏的人!赞美万事万物,化羽而生。

 

  李玉刚表示自己曾看过羽生结弦的花滑表演,被迅速吸引,他称:“中国是诗的国度。从央视体育频道陈滢的解说中,我得以更多地去了解这个给人带来无限美感与力量的少年。”所以很真诚地为羽生结弦写了一首歌,歌名为《羽生》,赞美所有给予世间美好的人,赞美所有努力拼搏的人!赞美万事万物,化羽而生。

  全文:

  忘了是哪一年的哪一天?我正在工作,旁边的电视也开着,电视机里传来央视解说员的声音:

  “幸得识卿桃花面 从此阡陌多暖春。"

  动人的解说,绝顶的好文,让人浮想联翩。我迅速被吸引到电视机跟前,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东方少年,在冰面上忘情的起舞。后来我便知道了有一个少年叫羽生结弦。

  中国是诗的国度。从央视体育频道陈滢的解说中,我得以更多地去了解这个给人带来无限美感与力量的少年。

  “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也因如此,我更多的去感悟什么是真正的体育精神?跨越山海,跨越国度,用无止境的追求。去表达爱与和平。

  命运对勇士低语:你无法抵御风暴。勇士低头回应:我就是风暴。顽强的意志,朴素真挚的爱,可以融化一切。

  今天真诚地写了一首歌,歌名为《羽生》,赞美所有给予世间美好的人,赞美所有努力拼搏的人!赞美万事万物,化羽而生。

  ——李玉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