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广州十三行》杀青首曝预告 演绎粤商扬中华独立风骨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2 16: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曹盾执导,盛和煜编剧,朱亚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广州十三行》于近日杀青并发布物料。该剧讲述清朝一众粤商在家国风雨飘摇的年代,于中西方文化碰撞中不断探寻和遭遇着机遇与挑战,扬中华独立风骨的故事,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十三行总商林炳元。

  预告片中朱亚文伴随振聋发聩的念白行走于暗夜火光之中,结合剧照中角色的细腻神态和考究的服化细节,剧集光影质感与厚重感磅薄而出,而在林炳元面前燃起的熊熊大火又将会把他的命运引向何处,令人不禁期待。

  朱亚文近年来于影视行业深耕,潜心打磨角色,参演《悬崖之上》《长津湖》《水门桥》等多部制作精良、有口皆碑的佳作,此次领衔主演的《广州十三行》亦是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大制作剧集之一。

  时代潮涌,商贸往来造辉煌;荣辱兴衰,摧不断形魂脊梁。《广州十三行》,静侯与林炳元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