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等了这么久,这部剧终于是播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7 15:1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春暖花开,一些粉丝们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因为等了好久的《余生请多指教》终于是播出了,该剧有着肖战和杨紫双顶流的保驾护航,说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剧也不为过,那么这剧播出之后效果怎么样呢?

  《余生请多指教》是目前在偶像剧中最受欢迎的两位青年演员肖战和杨紫担任主演的爱情剧,当初拍摄这部剧的时候肖战和杨紫都是如日中天的流量小生和小花,很多人都认为两人的这次合作定会掀起巨大浪潮,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该剧杀青之后,迟迟不能播出,因为各种原因被积压,直到今年才正式上线,粉丝们等得花都谢了。

  记得当初这部剧刚刚拍摄的时候,肖战凭借《陈情令》大火,人气高涨,成为流量小生,而杨紫也是手握《香蜜沉沉烬如霜》以及《亲爱的,热爱的》等大热偶像剧,成为偶像剧的收视保障,剧方官宣这俩人合作的时候可是引发了不小的讨论,很多人都认为这俩是强强搭档,并且预言《余生请多指教》一定会成为下一部爆款剧。

  只可惜,这剧在杀青近两年之后才播出,谁看了不说一句“可惜呢”。说道播出,该剧的定档之路也是充满着坎坷,之前说是2020年就能上,后来又拖到2021,一直等到今年的3月该剧才正式定档,从该剧的预告播放量来看,粉丝们的热情倒是没有熄灭,因此很多人又表示“好饭不怕晚”,相信该剧一定会创造自己的数据神话。

  但是究竟该剧拍得怎么样呢?

  目前来看,评价好坏参半吧!一部分人认为很有意思,小甜剧轻松有趣,看着很舒服,很放松。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剧情浮夸,对医护人员没有基本的了解和尊重,称看了两分钟就已经转台了,实在受不了低幼的剧情和咋咋呼呼的角色。

  咱也不是专业观察员,不评价演员的演技,但是单就前两集的剧情来看,部分情节确实少了一些生活常识,男女主角相遇的场景,简直让人无力吐槽,虽说是小甜剧,但是也不能太离谱。医院其他患者的病例女主随随便便就可以拿到,带着父亲在其他人的病房胡闹居然没有人管,为了让男女主撒糖,居然安排男主捉弄女主,而不是对她的行为进行指正,说实在的,这确实有点过了,要知道医院是一个很严肃的地方,在这样的地方设置这样的剧情,确实有些不合理。

  当然很多人要反驳说,这就是个小甜剧,在乎那些干嘛,看剧开心就好了,对剧情合不合理没有要求,男女主角之间放糖嗑CP就行。咱就是说,虽然是小甜剧,但是最基本的东西不能出现纰漏吧,就因为总是这样“不妨事,没关系”,国产偶像剧才会每况愈下。

  这几年圈内也推出了很多类型的偶像剧,涉及的范围也特别广,什么奇幻,悬疑,浪漫,古装等等等等,每年都有不同类型推出,但是每一部都会遭到吐槽,一部两部的也就算了,部部都是这样,说实话确实让网友们有些不理解。

  不过,目前《余生请多指教》也才只播出了几集,用粉丝们的话来说就是剧情还没展开,相信展开之后会有更加精彩的故事,而且肖战和杨紫的颜值也挺值得再继续观望一下的。希望《余生请多指教》步步高升,创造好成绩

  (仅仅是针对该剧的一点小看法,并无其他意思,请不要过度解读,祝大家看剧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