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他被誉为日本上个世纪最后的美少年与“杉菜”恋爱超十年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1 16:1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柏原崇发微博感谢粉丝们为自己庆祝生日,很多人也都在感慨,原来柏原崇已经45岁了,从当初青涩的美少年成为帅气大叔了。虽然已经45岁,但是很多人依旧会为柏原崇的帅气感到心醉,不愧是日本上个世纪最后的美少年,被神吻过的颜值。

  说起柏原崇,很多人第一想到的一定是《一吻定情》,这部翻拍了无数遍的甜宠恋情故事,时至今日仍然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一部剧集。而提到入江直树,观众们脑海中也自然会闪过一些面孔,柏原崇一定在其中。

  当年柏原崇出演这部剧的时候才19岁,真正意义上的美少年,帅气的五官,精致的眉眼,就连气质也非常相似,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柏原崇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入江直树,真正让人感受到了“只要他一出现,女孩子就会为他尖叫”的感觉。虽然这部剧没有像后来的版本一样拍到两人的婚后生活,但是仅仅凭借着不到十集的内容,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人记忆深刻,可见柏原崇的影响力之大。也难怪很多人都说最经典的入江直树就是柏原崇。

  柏原崇的演艺圈之路说起来最初很顺利,基本上出道就是顶峰,他在18岁的时候主演了岩井俊二的电影《情书》,当时刚刚出道没多久的他在剧中饰演少年藤井树,这个角色并不是主演,全片也只有不到三十分钟的戏份,可就是这不到30分钟的戏份,成就了日后的柏原崇。

  据说,当年《情书》上映之后,柏原崇大火,一下子就成为了国民偶像,而他也凭借在电影中精彩表现获得了很多电影节的新人奖,自此演艺之路如同开了挂一样,风光无限,成为很多人的偶像。

  高颜值加上好演技,柏原崇走红是必然的,那几年基本上每一个节目中都可以看到柏原崇,他是真真正正的人顶流,人气爆棚的那种,同时他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理想型男友”,因为长得实在太好看,被誉为是日本上个世纪最后的美少年。

  不过,红火几年之后,柏原崇的演艺之路开始了下坡路。其实,在演艺圈里待久了,不可能一直保持高人气,这也是每一位艺人都必须经历的,只不过,人们对于柏原崇的低谷更加惋惜而已。

  据悉,24岁那一年,柏原崇恋爱了,恋爱对象是与自己有过合作的女艺人畑野浩子,两人的感情很好,好到柏原崇愿意为她公开恋情的地步。不过,当时在日本娱乐圈,人气偶像公开恋情无疑就是亲手断送自己的演艺之路,柏原崇也是如此。

  在公开与畑野浩子的恋情并且结婚之后,柏原崇遭到了经纪公司的雪藏,自此以后很少有出演影视剧的机会。正在上升期的艺人,没有曝光度无疑是致命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柏原崇的人气也开始慢慢下滑,再度回归娱乐圈之后,基本就失去了优势,从主演沦为了配角,让人感到十分惋惜。

  更加让人觉得惋惜的是他与畑野浩子的婚姻并没有长久地维持下去,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当时很多人都在感到可惜,也替柏原崇感到很遗憾。

  而现在,已经45岁的柏原崇虽然颜值没有当年那么惊艳,可也依旧是帅气的大叔,生活虽然有些不如意,可是在爱情上还是很受眷顾。他与著名演员内田有纪正在恋爱,而且两人恋情已经长达10年,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两人感情稳定甜蜜,很多粉丝也纷纷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