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还没出道先出事?LE SSERAFIM Kim Garam陷入校园暴力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6 14: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新人女团LE SSERAFIM正在为出道做准备,但是却不料在未出道之前就发生了成员陷入校园暴力争议。

金Garam

  消息称,在4月5日网络上同时出现了有关LE SSERAFIM成员Kim Garam校园暴力的爆料。推特及在线社区等出现了她在校内欺负多名学生的主张,这些校园暴力争议主要集中在她中学时期,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惊讶。

  报道表示,主张与Kim Garam从同一所中学毕业的某网友表示:“她孤立同级生,后辈们不打招呼的话,她就会在facebook私信后辈。她当然也会抽烟和喝酒,中学时她在其他学校也很有名,还会敲诈其他学生,简直就是‘小混混’。这样的人(作为艺人)出道,真让人憋屈啊。”并公开了Kim Garam在读时的照片。

  另一位自称是Kim Garam中学同学的网友说:“她真的是什么事都干过,不仅是轻微的折磨,就连从她旁边路过的人也会挨骂的程度。”此外,还有网友表示是她的同学,主张遭受过校园暴力,同时还出现了其他爆料。内容是校园暴力受害学生在学校晕倒后去了急诊室。

  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认为Kim Garam这样有着校园暴力争议的人不该出道,这样的人出道会造成不良影响。而对于此次争议,所属社方面表示:“已经掌握了现在爆料的内容,一旦整理好事实将立即公开立场。”

  据悉,LE SSERAFIM是HYBE推出的新人女团,成员包括宫胁咲良和金采源等,是目前网友们十分关注的新人女团,作为还没出道就拥有高人气的新任,LE SSERAFIM备受关注,但是如今却爆出这样的新闻,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