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发文悼念曾江:是一个能够跨越多个年代的好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2-04-30 14:2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香港著名演员曾江去世,这也让网友们感到难过。而30日古天乐发文怀念曾江,称曾江是一个能够跨越多个年代的好演员。

  古天乐写到:“和前辈曾江在电影《窃听风云3》有过合作,虽然大家只有一场合演的戏,但他的精湛演出实在令我非常佩服。后来他亦凭着这次演出得到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事实上他从出道开始,无论在电视剧或电影,都一直保持顶级水准。这一点绝对不容易,是一个能够跨越多个年代的好演员、好前辈。现在他完成了非凡的一生,但我们演艺界和所有观众,都会永远怀念他。”

  据悉,古天乐和曾江此前也曾过合作,两人之间的感情很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