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有新恋情!欧豪方回应与一女子搂腰拥抱:只是剧组杀青聚餐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0 14: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报道称,演员欧豪被拍到与一名女性热情拥抱,引发恋情猜测。对此,欧豪方面表示只是剧组杀青聚会。

  据悉,当天欧豪被拍到与赵志伟以及剧组其他人一起聚餐,结束之后欧豪与一名女子热情拥抱,引发网友们的猜测,对此欧豪的工作人员表示“子虚乌有,就是剧组杀青聚餐,女孩是剧组工作人员。”

  根据视频可以看到,当日赵志伟先行离开,随后欧豪走出来在门口刷手机,等几位前辈走出来后,他主动上前打招呼。过了一会儿,他又与一位黄衣女子闲聊,随后女子主动抱上他,松开怀抱后,欧豪将帽子摘下送给女生。等众人聊得差不多,欧豪又与黄衣女子搭肩楼腰一起前往座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