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汶川地震幸存者感谢黄晓明鼓励 获黄晓明暖心回复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2 14: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2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14周年,当年的幸存者郑海洋发微博纪念。他回忆当时被压22小时后被救出,双腿高位截肢。但他始终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努力地生活。

  同时,他在微博中感谢了当时解救他的解放军,感谢父母的陪伴,也感谢自己的偶像黄晓明对于自己的照顾和鼓励。随后黄晓明也转发了郑海洋的微博,暖心回复道:“生命很脆弱,但有时候生命真的很坚强。经历过刻骨铭心的悲痛,成就了不屈而伟大的你们。也感谢海洋兄弟奋进的生活!你们都是勇敢、可敬的人。”他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的重生,我们应该致敬每一个重生。

  据悉,两人从2014年就相识了,海洋得知黄晓明要在成都开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希望能够见晓明哥一面。而黄晓明在得知后立刻答应了他。而后黄晓明到四川参加公益活动时也不忘邀请海洋。

  网友看到两人的互动觉得正能量满满:“磨砺塑人,坚强者加油!”“缅怀过去,期盼未来,珍惜当下!晓明哥真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