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超越澄清面试方法 说工作都是凭自己争取的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7 08: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凌晨,杨超越在超话中发帖回应,提到自己曾说的面试方法纯属无效是瞎讲的,工作都是凭自己争取的,也真的不缺工作。

 

  杨超越发文:我呼吁一下我说的面试的方法纯属无效的我瞎讲的,我以为大家都知道的。我的资料真的很多不需要递交简历,你这部戏拍的怎么样行业内是会传的,我真的不缺工作我真的谢谢了,我就是大家老催我,我就贫嘴,我真的服了我工作都是我自己凭自己争取的,非官宣不约谁会主动去舔,天大的离谱,我敢说你敢信你真的心眼缺一块

  同时杨超越也在评论区留言称“别哪天我真来个好项目,我可以炫耀一下给我来个造谣我不接受,我自己争取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