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否认婚内出轨多名女子 已经提起诉讼

http://www.yule.com.cn 2022-05-30 16:1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台媒曝汪小菲婚内出轨多名女子,引发热议。而在30日汪小菲也发文回应此事,否认出轨多名女子。

汪小菲
 

  汪小菲表示:“S与我商谈离婚为去年2月份的事情,此后我多次往返两岸处理婚姻和生意问题。隔离五次。期间因情绪问题的确出现过酒后失态,照片也为朋友所拍,在此向大家道歉。至于台媒狗仔说的出轨多位女子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我已经委托律师团队在台湾提起诉讼。 ”

  据悉,汪小菲与大S在去年6月传出离婚消息,去年11月两人正式离婚,在离婚后不久汪小菲就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一起约会的照片,传出新恋情,不过对此汪小菲进行了否认。

  日前,汪小菲被拍到与张颖颖一起做核酸,张颖颖还连续四天出入汪小菲家中,这也让两人的恋情再添争议。不过,汪小菲和其母亲张兰都对此进行否认。而台媒记者则是在前几日发文称汪小菲出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