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释小龙女儿正面照曝光 童年男神什么时候结的婚?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1 16: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儿童节,很多人是不是很想回到童年时代,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年纪,不需要上班,不需要摸鱼,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因为担心掉头发而不敢熬夜,不用去想没完成的工作,而是窝在舒服的床铺里看只看了一半的电影。说起童年和电影,相信很多人也一定会想起小时候看过的那些经典的影视剧,那些伴随着我们一起长大的演艺人。

  今天,小编看到有八卦媒体曝光了演员释小龙女儿的正面照,当即感慨了一番,这个陪伴着我们童年的“功夫小子”居然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了一个女儿,不得不说时间过得太快了,一去不复返。

  说起释小龙,绝对是很多人童年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基本上每个人都看过他的几部电影。比如《笑林小子》、《无敌反斗星》、《十兄弟》,《黄金岛历险记》,还有后来长大一点之后拍摄的《少年包青天》系列,《八岁龙爷闹东京》等等,基本上都是我们很喜欢的作品,也是这些作品奠定了释小龙在网友心目中的位置,称他是童年白月光真的不为过。

  据悉,在释小龙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将他送到了离家不远的少林寺学习功夫去了,他从两岁时拜少林寺住持释永信为师,成为一名少林俗家弟子,释小龙在少林寺学会了少林通臂拳、醉剑、醉拳、少林棍、五行拳等传统套路,这也为他之后的从影之路奠定了基础。

  1993年释小龙签约经纪公司并且出演了电影《笑林小子》也就是《旋风小子》,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在片中饰演少林小子小沙弥,相信很多人都记得电影中叼着奶嘴出现在镜头里的释小龙,真的是又萌又可爱,而且还会功夫,一拳能将坏人打到跪地求饶。

  而通过这部电影,释小龙也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成为很多人的童年小男神。之后他又出演了一系列的搞笑电影,《笑林小子2之乌龙院》以及搭档金城武,叶全真等主演的《中国龙》,那时候他和郝劭文的CP也是很多人特别喜欢的。

  再大一点,释小龙还出演了《少年包青天》系列,奶凶奶凶的小展昭至今仍然是很多影视剧角色不能超越的,以至于后面再有翻拍的小展昭角色,很多人难免会用释小龙饰演的展昭来对比。只能说,释小龙的小展昭,真的无法超越。

  虽然在影视剧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释小龙本人追求的目标很高,在十几岁的时候毅然决然减少了工作量,选择出国留学,提高自身知识涵养。

  不过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如果连续几年没有新消息,很快就会被新人盖过风头。学成归来的释小龙自然也不例外,在娱乐圈的人气已经不比当年,不过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绎梦想,多年来一直有作品播出。作为童年男神,也算是发展的比较好的一位了。

  有关于释小龙的恋情传闻,出道以来除了与何洁的恋情曝光过之外,其余交往对象都没有公开,所以今天女儿被曝光照片也让网友们大吃一惊,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即便如此网友们还是表示祝福。

  现如今,娱乐大环境并不好,能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已经很难得了,大家都知道释小龙在片中的很多打戏都是自己亲自上阵的,相比于慢镜头,转圈圈等,希望认真的对待事业的演员们都能有个好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