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颖颖委托律师递交立案材料:相信法律的公正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3 09: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张颖颖与汪小菲的事情层出不穷,甚至有八卦记者爆料张颖颖曾为汪小菲堕胎,引发热议。还有自称是张颖颖同学的网友爆料张颖颖曾被老男人包养,并且利用怀孕的手段获得了财产。对此,张颖颖方面进行否认,也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张颖颖
 

  6月2日,张颖颖转发律师事务所微博,发文称:“后续一切交由律师来处理,相信法律的公正。”

  律师事务所表示:“本律师事务所根据张颖(艺名:张颖颖)所反映的案件情况以及作出的承诺,现已接受其委托,将捏造相关不实言论的案涉主体诉至法院。”

  据悉,此前疑似张颖颖同学发文称她身份证改年龄,被一个老头包养并多次利用流产骗取利益。对此,张颖颖2日在微博发声明辟谣:“互联网上以我同学身份发表的全部言论,均属于明目张胆地造谣污蔑!我现已委托律师团队来向此造谣文章的编造者维权诉讼!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