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洛雯疫情后考虑和马国明结婚 希望婚礼细而精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7 16:2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汤洛雯现身出席活动,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汤洛雯也提及了自己和马国明的恋情,表示考虑疫情结束之后和马国明结婚,希望婚礼细而精,可以和亲密的朋友们一起庆祝,简化所有的程序,分享结婚的喜悦。

 

  汤洛雯在参加活动之前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预想到记者可能会问及这个问题,因此也做好了回应。她透露梦想中的婚礼:“想有一个好简单,全部最亲近的朋友、亲戚,每一个来的人,我都可以跟他们互动。不是一个很大的婚宴,不会发生了什么都是不知道,所以希望是玩得开心的一晚。”

  活动上,主持问到靓汤什么时候办婚礼,她回答“快啦、快啦”。靓汤说疫情过后开始考虑结婚问题:“可以讨论下这件事,但确定的内容或者怎么样真的还没有,有这个决定会和大家说。”很多女孩子都会幻想心中梦寐以求的婚纱,靓汤却说:“着晚装不是很好玩,因为裙子又重又紧,长期挺胸收腹好累。如果是我婚礼,希望是轻晚装,可以活动自如同宾客玩得开心一点。”

  日前,TVB艺人麦皓儿于IG发文哭诉,拍摄TVB新剧《下流上车族》时,疑被收音师非礼。靓汤说不太清楚事情,也不方便评论,问到有否曾遇上类似事情,她说:“拍剧以来,公司的幕后人员都非常专业,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好专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