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鹿方发声明谴责造谣者 将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9 11:3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白鹿反黑站发表声明称近期网络上对白鹿持续进行侮辱谩骂以及造谣等侵犯个人声誉的行为,已经将收集的全部证据整理完毕并反馈给公司,公司法务部已开始持续取证,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主体责任。

 

  粉丝纷纷对此表示支持:“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利和利益。”“对造谣者绝不姑息!”

  反黑站原文:

  【声明】

  关于昨日,某群体有组织的抹黑演员白鹿,清朗期间公然对白鹿持续进行侮辱谩骂以及造谣等攻击行为,其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演员白鹿的个人声誉。现我方已将收集的全部证据整理完毕并反馈给公司,公司法务部已从昨晚开始持续取证,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主体责任。

  再次声明!我方坚决使用法律武器维护演员白鹿的合法权益,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对有损演员白鹿声誉的行为绝不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