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浩存否认文案抄袭: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心里话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0 09: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浩存在微博发文传达自己的心境,有网友质疑刘浩存这段文案抄袭自己之前写的一段话,引发争议。

刘浩存
 

  稍晚一点,刘浩存本人发文否认抄袭,表示自己并没有抄袭,只是听到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曲,于是写下了这段话,也许稚嫩,但这是自己心中想要表达的内容。被说抄袭,真的很伤心。

  原文:

  我没有抄袭!今天中午我在吃外卖的时候听了一首来自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歌,歌名叫做《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我很喜欢这首歌,想把我的感受分享给我的粉丝,所以用这首歌的名字作为第一句,和我粉丝的名字“星存”呼应,往下写了一些话。也许稚嫩,但这也是我心中想表达的内容。

  让我伤心的是,微博发出后,有网友拿着一张没有源头的截图非说是我抄袭的文案,明明是我自己写的文案,却被人这样说。大家都有自由表达自己喜恶的权利,但如果通过这样的方式真的不是很好。表达可能会引起很多误解,但还是想大家都可以表达自己的心声。

  跟大家推荐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这首歌,意境真的很美。

  “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悄悄打开它在夏日的夜晚……四周景色是那么的孤单难堪……不知道该和谁分享”。——cr:《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