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为周星驰生日准备礼物 透露和刘亦菲柳岩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5 16:4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据港媒方面的报道表示,在本月22日周星驰将会迎来自己60岁的生日,林允也表示为周星驰准备了礼物,还称两人之间一直保持着联系,逢年过节都会送上祝福。

  据悉,林允在过去六年的时间里都会给恩师周星驰送生日祝福,在周星驰周星驰60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她直言绞尽脑汁准备好礼物,但因为要有惊喜,所以要保密。

  她表示一直都想来香港与对方叙旧,可惜现时仍未成事:“去年曾说过要来香港请他吃饭,可惜因为疫情,一直没机会去香港,等有机会去一定会请的!”被问及是否有跟周星驰保持联系,林允回答:“当然有,我和星爷平时都有联系的。”

  林允近期因剧集《梦华录》引热议,她透露与刘亦菲、柳岩早在合作前已认识,尤其与刘亦菲是很好的朋友,会到其家中作客,并笑称对方是“宅女”。这次能与两位好友合作,她坦言:“这次能和她们拍戏是我的荣幸,因为两位都是我非常喜欢和敬佩的演员前辈,在拍摄中也跟她们学习到了很多。”被问到与两位姐妹拍戏时会聊什么,她笑说:“我们什么都聊,比如剧组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店,或者是有什么好用的护肤品之类的。我们都是互相分享的,也有给对方报告自己最近觉得好用的化妆品,有关打扮的资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