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发文分享人生感悟 "我必须是别人的神"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1 16: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于正发文分享人生感悟称自己必须是别人的神:“因为害怕丧失帮助别人的能力,所以一直努力着。因为没有人做我的神,所以我必须是别人的神。失落、难过、误解在所难免,但我允许它发生,并且全部接受。”

 

  同时于正也表示自己的世界有两条路,成功和在成功的路上,永远相信自己,永不言败,更不会被任何外界的声音干扰和打击到。微博发出后,也引发了热议。

  原文:

  因为害怕丧失帮助别人的能力,所以一直努力着。

  因为没有人做我的神,所以我必须是别人的神。

  失落、难过、误解在所难免,但我允许它发生,并且全部接受。

  我的世界里只有二条路:1、成功;2、在成功的路上。

  永远相信自己,永不言败,更不会被任何外界的声音干扰和打击到。

  从来不对任何事任何人抱有希望,收获是惊喜,丧失是正常。

  把这一生当作玩,偶尔的挫折不过是输了一次“狼人杀”。

  最最重要的是,不去想过去,也不思考未来,专注在当下,相信自己可以就行了。

  当然,人不可能一直开心,有情绪的时候要观察到情绪,然后告诉自己,不参与。

  人生多么美好,每一天都要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