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分手的决心》韩国首映会 汤唯称不会说韩语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2 11: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1日,电影《分手的决心》在韩国举行首映会,众多演员艺人到场助阵,现场星光熠熠,在接受采访的环节,汤唯也表示自己不会说韩语,要感谢导演和合作的演员朴海日,自己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分手的决心海报
 

  汤唯表示自己韩语说得不好,因为我一点也不会所以戏里的所有台词都是背下来来演的,这肯定会有局限性。同时也表示,在背下来演戏的过程中,通过表情也能表现出来,没有声音的感情在表现徐来这个人物上说不定会更好。 还有因为朴海日和朴赞郁导演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所以我才能做到。

  据悉,在电影《分手的决心》中,汤唯饰演的女主角全程都是韩语对白,让网友们感到很惊喜。不过,她表示自己不会说韩语,都是导演和朴海日的帮助,自己才会有进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