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具俊晔婚纱照曝光 头戴头纱幸福灿笑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2 17: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综艺节目方面曝光了具俊晔与大S两人的婚纱照,引发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具俊晔身着正装戴着眼镜,大S穿着露脐抹胸婚纱,头戴头纱幸福灿笑,非常漂亮,两人的婚纱照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去年大S与汪小菲离婚之后,具俊晔就想办法联系了大S,两人开始了视频恋情,后来为了能够来台湾和大S见面,具俊晔也提出了结婚的想法,大S立即答应,两人在这之后开始进行婚礼准备,虽然没有公开,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是私下进行了婚纱照的拍摄。

  对于这段婚姻,大S表示没有想太多,只是想要过好当下,具俊晔也称对大S一直余情未了,因此不想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