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回应加戏传闻 称自己收到的剧本就是这样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4 15: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演员孟子义在微博发文回应关于自己的争议,再次否认拍摄电视剧《陈情令》时给自己加戏,她表示自己收到的剧本就是这样,说多少次都是这个答案,没有要求任何人给自己加戏。

孟子义
 

  孟子义发文写到:

  谢谢你今天提醒我,已经在沟通把我简介里这部戏删掉了。这个是我一年前的采访,也不知道为何今天又被重新翻出来,惹到大家这么不开心,我先说声抱歉。但是我要再次重申一遍!我一直以来说的都是我孟子义本人没有给角色加戏!我拿到的剧本就是这样!拿到的剧本就是这样!拿到的剧本就是这样!你再怎么辱骂我,我拿到的剧本就是这样!如果大家以后每年都要这么问,我每年都会这么回答!

  据悉,孟子义此前曾在《陈情令》中出演主要角色,因为戏份与原著中有着明显的增多,因此引发了加戏的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