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D社都出来为他辟谣了 南柱赫朋友否认其参与校园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5 14: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南柱赫也卷入了校园暴力的争议之中,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诧异。虽然南柱赫的经纪公司对此尽力否认,可仍有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5日, D社方面发新闻为南柱赫正名,表示南柱赫学生时期并没有参与过校园暴力,对其老师和同学采访都得到了相同的答案。

  D社方面针对南柱赫校园暴力的事情采访了他的高中老师和同学,接受采访的老师和同学都表示南柱赫没有参与校园暴力,根本不存在校园暴力的说法。南柱赫的老师表示,南柱赫虽然学习不好,但是人品和行为很不错,也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顶多就是上课迟到。而他的同学也证实,南柱赫没有校园暴力行为,平时就是睡觉多,然后喜欢买小面包。

  据悉,此前网上流传着南柱赫在学生期间曾参与校园暴力的帖子,称南柱赫的校园暴力让自己很痛苦吗,消息公开之后就引发了热议。当时,南柱赫的经纪公司就对此进行了否认。网友们对此也持观望的态度,很多人表示这个消息来得很突然,在南柱赫刚红的时候不爆,反而选在这个时候爆料,很让人怀疑目的。

  不过,爆料者并没有停止,仍然表示南柱赫在学生期间欺负人,用别人的手机进行支付等等。对此,南柱赫的经纪公司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据悉,南柱赫目前是韩国超具人气和知名度的男演员,他在2013年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之后参与主演电视剧等等,演技也越来越成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和喜欢。而今年南柱赫的事业更是迈向了全新的高度,他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获得了极大好评,并且成为大众眼中的完美男友。

  而作为人气艺人,南柱赫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自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负面等消息,与他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员,同行们也称赞南柱赫为人很好,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