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嘉千发布离婚声明称很补得已 好友暗指夏克立是垃圾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6 17: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台媒曝夏克立和黄嘉千离婚,而且两人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并且将会打官司,不出意外暑假的时候会对簿公堂。

夏克立黄嘉千一家
 

  而媒体也针对此消息联系了黄嘉千,对方称正在整理,会通过经纪公司进行回应。刚刚黄嘉千回应与夏克立离婚,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是迫不得已的。

  黄嘉千承认确实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感谢很多亲朋好友的关心,同时也感到很抱歉。她称,离婚过程非常艰难,这个决定也是迫不得已,诚挚不希望因为媒体的报道伤害无辜孩子,最后因为个人家务事占用社会资源,深感抱歉。

  在黄嘉千发布离婚声明之后,黄嘉千的好友窦智孔也在社交网站发文暗指夏克立是垃圾,表示“下课粒不是助理,因为他是垃圾”“狗很直接,才不会在那边装疯卖傻,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