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回应“你是我的神”热梗:被儿子开烂玩笑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4 09: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海清接受采访,在采访中她也谈及了前几年的热梗“你是我的神”,表示并没有给自己造成太大的困扰,同时也表示被儿子开烂玩笑了。

海清
 

  她说道:“这没有对我产生困扰。我儿子也会跟我说,妈妈你出圈了,你知道你在网络上特火吗?我说是“神”的事吗?他就咯咯乐。他还问我们家阿姨,你知道我妈妈的神是谁吗?我已经被儿子开烂玩笑了。连我的助理都来取笑我。那时候我刚刚知道这个事情,我问他们在哪里看到的,我助理说,你不看微博,不玩网络,你能知道什么?你知道的事情都来源于我们。我在他们面前也是很没有面子的。”

  她还称道:“我不是很排斥,我就觉得能让这么多人开心,也不是一件坏事。我觉得我努力做的是一个好演员,你给我一个规定情景,让我去扮演,我就会觉得这是我的工作,我不会考虑太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