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井柏然-刘雯再次被拍 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9 14:1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是个圈,有些时候你丝毫想像不到关系的两人可能也是相识的。就比如今天的热搜,井柏然和刘雯两人牵手逛街被拍,据说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了,因此恋情传闻更加甚嚣尘上。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井柏然和刘雯恋爱关系的新闻是,可能也会大吃一惊,心想,这两个人怎么会扯到一起的呢。井柏然是演员,而刘雯是名模,而且刘雯不拍戏,之前也没有见过两人有过任何合作,怎么就相识了,而且还传出了恋爱绯闻?但看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又觉得这两人好般配,颜值好高,是真的一定祝福。

  八卦媒体说,两人与李荣浩还有杨丞琳夫妇一起逛街聚会,吃完饭更是甜蜜牵手,十分养眼。结合最近李荣浩和杨丞琳发布的与井柏然有关的消息,四人在一起是有可能的。而且这也不是井柏然和刘雯第一次被拍,此前两人也曾被拍到一起,井柏然结束全部的拍摄工作之后,刘雯亲自前往井柏然所在的小区,疑似两人见面。

  说起来,井柏然与刘雯不仅在颜值上很般配。井柏然作为演员和歌手,有着很不错的成绩,《加油好男儿》出道,后来转型成为演员,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也是几十亿票房代表人物,而且为人很低调,出面以来负面新闻很少是一个很不错的优质偶像;刘雯呢,作为国际名模,曾参加过多次维多利亚的秘密,是模特界的代表人物,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气,而且和井柏然一样为人低调,专心踏实地进行工作。

  据说,井柏然和刘雯两人从2019年7月有过合作,是为某大牌拍摄七夕广告,不得不说,照片中的两人真的很养眼,在这之后,每年七夕两人都会发布七夕广告,或许是经过多次合作,两人彼此了解了才会有后来的恋情传闻吧。而在今年的5月是两人首次恋情传闻,当时有消息称网友夜跑偶遇井柏然刘雯,照片中的女生坐男方单车后座。6月初,有八卦媒体拍到刘雯现身井柏然所住酒店,次日独自离开。7月初,有八卦媒体拍到刘雯多次出入井柏然家中。

  虽然目前对于恋情传闻,双方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大部分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会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