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典回顾】李恩珠遗作!韩国经典情欲电影《红字》主角之间赤裸裸的情感纠葛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0 14:4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到韩国情欲电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敢拍!

  任何题材,任何大胆的细节和镜头,反正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而说到敢拍,相信看过《红字》的都会肯定这一点,果然是真的很敢拍。

  电影《红字》是一部老电影了,2004年上映的,由实力派演员韩石圭和李恩珠主演,俊男美女的组合,可以说是在颜值上相当吸引人。

  当然说起这部电影,很多人也会为女主角李恩珠感到可惜。电影《红字》在2004年上映,而她本人在2005年自杀,年仅25岁,实在让人感到可惜。

  据悉,当时李恩珠去世的消息公开之后,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有人说,她是因为抑郁症才自杀的,还有人说她因为拍摄《红字》中太过激情的戏份而产生精神压力,而选择自杀,各种说法众说纷纭,但直到十几年过去,人们依旧没有弄清李恩珠自杀的真相,只能徒留叹息。

  可惜了一位好演员。

  是的,李恩珠绝对称得上是一位优秀的女演员,长得好看,而且演技精湛,很有灵气,如果发展得好,绝对是能成为代表人物的,只可惜,她永远停留在了25岁。

  虽然李恩珠年纪轻轻就去世了,但是她留给人们的影像都还存在。《红字》作为李恩珠的遗作,绝对是不能不提的一部。

  从电影故事内容来看,这是一部情色电影,而且是一部很大胆的情色电影,电影中裸露的镜头很多,主要集中在李恩珠饰演的女主角佳喜身上,她与韩石圭之间的激情戏份,大概是很多人都记忆犹新的。但其实,这部电影,告诉人们的可不仅仅是这些18禁的画面。

  整部电影都在讲述一个关于“诱惑”和“欲望”的故事。

  韩石圭饰演的是一名刑警,他是一个很出色的警察,工作能力没的说,但私人生活上就比较那个啥。家里有十分贤惠的妻子,外面还有热情似火的情人,最关键的是,他在查案的过程中,还爱上了自己的嫌疑人,照相馆的老板娘。只能说,男人果然都是见一个爱一个。

  三位女主角中,李恩珠饰演的就是韩石圭角色的情人,也就是小三。她与韩石圭是初恋,后来分手之后再相遇,因为彼此还有感情,于是两人情不自禁在走到了一起。可以说,韩石圭饰演的角色,真的忽悠人很有一套,家里安抚妻子,外面哄着情人,三言两语的就让两个女人为他死心塌地,谁看了不说一句“渣男”!

  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妻子和情人同时怀孕了。作为一个警察,他是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因此他选择让妻子生下来,而情人去打掉(真的渣)。为了哄情人开心,他的做法是和情人亲亲抱抱举高高,剩下的自己去脑补吧。

  但这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最终妻子还是知道了他与情人的事情,并且表示要离婚,自信且有着强烈占有欲的他怎么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因此,他再一次安抚妻子,三言两语搞定。那边,也不忘买礼物哄佳喜开心,不出意外,再次搞定。

  不过,上天也不总是眷恋这个渣到家的男人,当他再一次与情人佳喜尽情缠绵之后,悲剧发生了。两人被困在了狭小逼仄的后备箱中,不管怎么努力都不能掏出来,眼看着天渐渐黑了,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他感受到了绝望。

  两人被困在车里这段时间,电影开始交代其他的细节。这时候,经常会在韩国电影中出现的“敢拍”情节来了。

  之前,韩石圭饰演的警察,一直怀疑是照相馆老板娘自己杀了老板,但苦于找不到证据,直到他被困在车里都没有任何可以指控老板娘谋杀的证据,但是导演明白观众也想要弄清真相的过程,因此开始用特殊手法来还原杀人过程,果然如韩石圭所预料的那样,老板娘就是凶手。

  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老板和老板娘两人是双双出轨,老板娘表面上不在乎,但实际上内心里十分怨恨丈夫,因此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画面拉远,观众们能看到老板娘,举起凶器一下一下砸在老板的头上,一旁则是鲜血满地。

  同时,另一个“敢拍”细节也浮出水面。原来,佳喜和韩石圭妻子两人是高中同学,而且两人最终还是恋人关系,你没有看错,佳喜和妻子秀贤是同性恋人,知道韩石圭饰演的角色出现之后,佳喜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两人才终于分手。只不过分手之后,秀贤无论如何也忘不掉佳喜,因此才找到韩石圭饰演的警察,并且与之结婚,为的是留住佳喜。

  也就是说,妻子根本不爱韩石圭饰演的绮勋,他们两人只是形式主义上的夫妻。但让人觉得唏嘘的一点就在于,绮勋是爱妻子秀贤的,而他与佳喜则是肉体关系。简单概括就是,男主喜欢妻子,但妻子喜欢佳喜,而佳喜则是喜欢男主,这复杂的关系,每一条线都透着满满的欲望和占有欲,彼此之间都想留住对方,可惜……

  电影最后,李恩珠饰演的佳喜和韩石圭饰演的男主两人在后车厢大概生活了4天,基本上见不到任何阳光,大小便也基本都在裤子里,真的可以说是绝望至极。

  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可佳喜依然表示自己很喜欢男主,并且要求男主开枪送自己一程。男主最初没有同意,他并不是因为喜欢佳喜才不同意她去死,而是在这样中环境中,如果佳喜死了便只有他一个人,他害怕,怕自己撑不到有人来救他们。

  最终,佳喜还是死掉了,而佳喜的离开也给男主留下了莫大的阴影。被人救出来的时候,男主生不如死,精神状态也出现了问题,原本高高在上的他如同跌落的蝼蚁一般痛苦,哀嚎,只可惜一切晚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