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太太陈若仪发文报平安 称不要相信未经求证的谣言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5 16: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林志颖发生严重车祸引发巨大的关注,网友们都十分担忧林志颖的伤势,而在林志颖车祸之后,各种言论也层出不穷。24日,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发文报平安,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未经求证的谣言。

林志颖
 

  陈若仪发文表示目前林志颖的状况相对稳定,儿子Jenson轻微受伤,正在观察及休养当中,并表示“希望能够平息网路上以讹传讹的不实消息”,“也想在此呼吁大众,不要相信未经求证的谣言”。

  据台媒报道称,目前林志颖的弟弟称林志颖已经醒了,妈妈表示想当面感谢见义勇为的好心人,最新情况说明会将于今日下午2点召开。

  陈若仪全文:

  很感恩大家的关心,志颖每天的状况都有进步,感谢长庚医疗团队的用心和照顾,还有大家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救出志颖跟Jenson的热心人士,衷心感谢他们;目前志颖的状况相对稳定,Jenson也是轻微受伤,正在观察及休养当中;在此时报平安,主要是希望能够平息网络上以讹传讹的不实消息,让身为人妻与人母的我,看了相当难过,也想在此呼吁大众,不要相信未经求证的谣言,最后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这绝对是守护我们的最大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