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邓超逛夜市好甜蜜 笑称自己专业爱吃醋100年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5:5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晚间,孙俪在微博发文透露与邓超一起在厦门旅游,表示两人去逛了夜市,吃了很多好吃的,同时还调侃自己是专业爱吃醋100年,自带一瓶醋逛街。

 

  28日晚,孙俪发微博分享与邓超逛夜市的经历,透露他们到厦门夜市吃南昌拌粉,还称自己“专业爱吃醋100年”,因此还自带了醋去了夜市,伴随每一道美食。照片中,两个人穿着简单随性,手上提着袋子,抱着西瓜,好接地气。

  孙俪分享日常:

  前几天晚上我们去夜市了

  来到厦门夜市,居然选择吃了南昌拌粉,并且还是连锁店的,是不是一点创意也没有,哈哈哈哈

  当然我们还点了一大堆别的,烧饼,臭豆腐,苕皮……

  身为专业爱吃醋100年的我,还自带了醋去了夜市,伴随每一道美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