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男孩钟美美考上重点高中语文全班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1 17: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网红男孩钟美美已经结束了中考,并且考上重点高中,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2022年暑假,模仿老师走红的少年“钟美美”钟宇升,被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国际部录取。同时,他还客串了正在热映的电影《人生大事》,圆了一回演员梦。

  对于自己走红以及考上重点高中,钟宇升表示“演戏还挺过瘾的,没演够。”走红两年,对于热度的自然消退,他认为这是正常的,不会一直都有很高的流量。他还表示,自己依旧热爱表演,但第一身份是学生,将把学业放在首位,希望未来能把演戏当成副业。

  同时钟宇升还在微博回复了网友们的质疑,公开了自己各项成绩,其中语文108分,是全班第一名,英语80分,数学101分,理综125.5分,非常不错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