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兰诀》站内热度破万 王一栩虞书欣王鹤棣发文庆祝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2 10:5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苍兰诀》站内热度破万,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高兴。该剧的制片人王一栩发长文庆祝,称:“苍兰诀成为了爆款,热血笨蛋们证明了自己,各种合作纷至沓来,一切困难仿佛从未发生过。但我们永远会记得,在最难熬的日子里,因为‘你’的期待,我们更努力,因为‘你’的认可,我们更鼓舞,因为每场精心筹备的戏能被共情,我们热泪盈眶。”

 

  主演虞书欣也表示:“感谢一切的一切,也感谢我自己!有志者事竟成,有目标就去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男主角的饰演者王鹤棣称感慨万千,回归到最后就两个字,感恩!感恩观众,感恩我兄棣伙们的不离不弃,感恩苍兰诀每一位小伙伴的付出。

  据悉,电视剧《苍兰诀》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仙女小兰花与月尊东方青苍因意外互换身体,由此产生的一段甜虐交织的爱情故事。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极大的关注,热度和口碑都十分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