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直播行业的水究竟有多深?潘长江、戚薇相继翻车?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9 16: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直播行业的水究竟有多深?潘长江、戚薇相继翻车?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戚薇因为直播带货而陷入争议之中,甚至启动了报警程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戚薇直播间带货被质疑卖假货给买家,买家进行维权,这才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

  最近近年来,直播带货兴起,很多演员纷纷下场直播带货,一天晚上的成交额都能达到上千万,可见直播带货的热度。虽然直播带货火爆,但也有很多潜在的隐患,比如戚薇这一次,就因为被质疑卖假货而人缘失去一大半。

  据悉,有网友在戚薇的直播间购买了一款面膜,但是与之前购买的存在差异,经过鉴定机构,确定此产品是假货,这名网友也因此发文维权,但戚薇方表示具体结果还没有出来,不接受提前盖棺定论,更是报警来维护自身权益。

  这一波操作,说实在的,确实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能理解,很多人都表示在直播间购买产品就是看中了戚薇的人气和身份,作为公众人物,消费者相信她们的推荐,但是出现这种产品问题,没有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反倒是报警处理,让人感到心寒,戚薇的路人缘也因此失去了一些。

  无独有偶,此前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也因为直播而翻车,失去了“民心”,这件事情还要从著名的“潘嘎之交”说起。

  “潘嘎之交”说的是潘长江与谢孟伟之间的事情。谢孟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当年那部《小兵张嘎》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男演员,但这么多年过去谢孟伟也就只有这一部代表作,眼看着演艺事业停滞不前,谢孟伟也加入了直播带货的大军,据说之前效果非常不错,成交量也是名列前茅的。但是,同样的问题,售卖的物品也出现了质量问题,有网友说自己20号下的单,送过来的产品却是23号生产的,因此怀疑是假货。

  因为这件事情,谢孟伟的直播间也一落千丈,从之前的上万人观看到后来的无人问津,让人唏嘘。作为前辈,潘长江老师连线谢孟伟,给嘎子上了一堂人生之课,表示直播带货这条路水很深,年纪小的嘎子把握不住,一番话说得谢孟伟涕泗横流,颇为感动。网哟们也表示还得是老艺术家,懂得珍惜自身羽毛。

  正当人们称赞潘长江的眼界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潘长江也开始直播带货,卖名牌酒,不过这次直播带货,让潘长江彻底失去了以前积攒下来的好人缘。有网友表示,潘长江直播间卖的酒售价4799,比市场价4500要贵很多,因此引发热议。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潘长江进行了否认,录制视频称自己没有欺骗消费者,厂家给他多少价格,他就卖多少钱,没有欺骗也没有故意抬高。虽然如此,但是网友们显然不买账,更是用之前他安慰谢孟伟的事情来调侃,因此有了著名的“潘嘎之交”。

  而回过头去看,直播带货出现问题的又何止这一两个,包括之前直播女王薇娅,李佳琦等等,都在直播中栽了跟头,也在提醒其他艺人要注意保护羽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