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出玉门》官微发文否认演员轧戏: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5 17: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由演员倪妮和白宇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西出玉门》连续拍摄了4个月还没有杀青,疑似因为演员轧戏,引发热议。

  4日晚间,《西出玉门》官微发文否认演员轧戏,表示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剧组方面称,剧组所有人员工作安排符合拍摄计划,不存在“轧戏”的情况。剧组当前已顺利结束敦煌部分拍摄,并已按计划转场进行下阶段筹备工作。

  剧组发文澄清:

  感谢大家对剧集《西出玉门》的关注与喜爱!

  剧组自拍摄以来,全体主创团队及演职人员严格遵守并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拍摄计划和周期也进行相应调整。目前,剧组已顺利结束敦煌部分拍摄,并已按计划转场进行下阶段筹备工作。

  感谢主创团队及演职人员在项目中的配合、理解和支持,剧组所有人员工作安排符合拍摄计划,不存在“轧戏”的情况,期待《西出玉门》早日与大家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