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工作室声明:"娜扎徐开骋没分手"严重失实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9 15: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晚间,娜扎工作室方面发布声明,否认娜扎和徐开骋还在继续交往,称两人“没分手”严重失实。

 

  娜扎工作室发严正声明,称“娜扎徐开骋没分手”严重失实,系恶意造谣。严厉谴责相关造谣生事的主体,正告相关主体即刻停止涉嫌侵权行为。娜扎工作室称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已针对涉嫌严重侵权主体启动诉讼程序。

  据悉,此前有八卦媒体拍到娜扎和徐开骋两人一起同行,恋情疑似曝光,而后张天爱发文称徐开骋出轨是惯犯,希望女孩们都能擦亮眼睛。这也引发了娜扎小三的传闻,后娜扎否认知三当三,转发张天爱微博进行回应,称自己也看清了徐开骋的为人。

  娜扎工作室方面发文否认娜扎是小三,经纪公司老板也在朋友圈发文称娜扎值得更好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