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力挺男友?蔡卓宜点赞网友维护王大陆相关微博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6 16:2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大陆和李胜利有一个共同的女性好友,称这名女性好友曾被拍到与李胜利一起出入夜店,而王大陆与其有多张合照,引发网友对王大陆“嫖娼”的猜测。

 

  不过,面对这样的猜测王大陆本人并没有回应,但是粉丝站出来澄清,并且获得了王大陆绯闻女友蔡卓宜的点赞支持。

  这名网友留言称“他如果真的有什么作风问题,那请你报警,网警会解决会抓的,如果你是单纯的讨厌他,我觉得大可不必,你拿出来的这些图,有一个能实锤吗,你天天在网上这样造谣,网络不是你的栖息地,你也会因为你的言行受到你该有的惩罚。”蔡卓宜对这条微博进行了点赞,疑似力挺绯闻男友。

  据悉,王大陆和蔡卓宜两人已经被传恋爱很长时间了,两人也多次被遇到一起约会等,此前有网友还晒出在环球影城偶遇蔡卓宜与王大陆的照片,两人感情看起来甜蜜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