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涉假面膜争议供货商被列入经营异常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0 10:5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企查查APP显示,广州鲲豪贸易有限公司被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原因为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此前,有网友质疑戚薇直播间售卖的某品牌面膜为假货,戚薇方发文否认,并称已报警。据戚薇方提供的截图显示,该面膜跨境电商企业即为广州鲲豪贸易有限公司。

戚薇
 

  据悉,此前有网友称在戚薇直播间买到假货引发热议,对此,戚薇工作室发声明公开商品售卖、售后以及与该用户沟通情况,表示商品为海关溯源可查正品。8月22日,机构鉴定戚薇直播间“卖假货”再引热议,随后戚薇工作室发文称已报警,一切等相关部门调查结果,戚薇发文:“相关事件我们仍然在取证中,是哪家鉴定机构给我提前盖棺定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