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长空之王》宣布改档“为了呈现更好的制作效果”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7 09: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据电影《长空之王》方面的消息表示,该电影确定改档,撤出国庆档期,择日上映。

 

  电影官方发文称:“为了能够呈现更好的制作效果,我们慎重决定电影《长空之王》改档上映。因档期和上映计划的调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长空之王》是由刘晓世执导,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了雷宇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的故事,原定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不过目前该电影已经改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