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好了,我只示范一次,你学“沸”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8 11: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韩东君、阚清子、邹廷威、景如洋等主演,国内首部聚焦中国汽车制造题材的《沸腾人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最新剧情中,艾长安(韩东君饰)终于决定留在华汽,便主动找到葛厂长。终于,艾长安如愿获得一个机会,那就是通过半小时后举行的一场公开试车考核。

  “艾长安,登车开始!”华汽老试车员何喜山的一声怒吼,表明考核正式开始。艾长安快速跑至华汽重卡面前,拉开车门,坐至车厢内,扭动发动机,一段紧张刺激的试车考核就此开始。只见艾长安坐姿端正、目视前方,踩离合、换挡、变速,灵活通过一段曲折的蛇形路。随后艾长安涉水驾驶,破浪前行,一个腾空跃起更是在试车场上演“速度与激情”。

  双边独木桥考核也是让人血脉贲张。道路两侧是一段一段的长方形石块,艾长安紧握方向盘,让车身对正桥面,缓缓通过。由于两边石块呈不对称排列,因此车身会有摇晃,但艾长安不为所动,坚毅向前。艾长安的车技不仅引来沈夏、徐驰等华汽人的点赞,剧外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讨论。

  考过驾照的观众对侧方位停车这个科目都是大写的“生无可恋”,但在《沸腾人生》中,艾长安竟用一招“铁丝扎破红气球”大秀车技。何喜山首先将一截细铁丝绑在重型卡车的后面,再将一个红气球悬挂在长竿顶部,摆放在道路中央,艾长安需要在不碰倒长竿的基础上扎破红气球。

  面对这个挑战,艾长安将车倒至红气球附近,脑海中计算距离与速度,思索如何用最合适方式达成此任务。随后,只见他突然倒车离开一段距离,就在众人不解时,又猛踩油门加速向前,一个侧方位停车巧避长竿,车后的细铁丝顺势将红气球扎破。干净、利落的动作引来全场欢呼。艾长安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华汽人。

  当然了,剧中动作均为剧情需要,现实生活中各位观众请勿模仿,毕竟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