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晒话筒蛋糕庆祝出道23周年 发文感谢粉丝一路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9 11:1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凌晨,容祖儿晒出麦克风蛋糕庆祝自己出道23周年,同时发文感谢粉丝:“23年来你们一直不离不弃陪着我,听我唱歌,爱你们。23周年,我们一起快乐!”经纪人霍汶希也晒出两人合照为容祖儿庆祝出道23周年。

 

  1995年,15岁的容祖儿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冠军,签约正东唱片进入娱乐圈。1999年发行的首张EP《未知》销量超过13万张。2001年在红馆举行个人售票演唱会;同年推出首张普通话专辑《说真的》 。2003年凭借单曲《我的骄傲》获得劲歌金曲金奖、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四台联颁音乐大奖传媒大奖。是人气颇高的华语乐坛女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