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7年再合作!罗云熙吴倩新剧《追光者》定档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3 15:3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3日,电视剧《追光者》方面发文宣布了该剧的播出日期,表示该剧将会在10月14日正式上线播出,引发热议,尤其是罗云熙和吴倩两人时隔7年再次合作,让网友们感慨:爷青回。

 

  据悉,电视剧《追光者》是由张彤执导,罗云熙、吴倩领衔主演,李明德、李婷婷、徐绍瑛、杨安琪主演的都市励志剧。该剧以民间公益救援组织为题材,讲述了因爱而聚,为爱追光的一群人加入救援队历经了种种灾难洗礼,最终互相救赎的故事。

  此次也是罗云熙、吴倩时隔7年后再度合作,二人在15年曾出演《何以笙箫默》,饰演少年何以琛、赵默笙,当时两人的表现十分惊艳,让很多观众喜欢和支持,这一次两人二次合作也圆了很多人的CP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