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野紫耀主演的TBS十月金十剧《欺诈猎人》宣布追加黑岛结菜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8 14:4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表示,目前艺人平野紫耀主演的TBS十月金十剧《欺诈猎人》正在拍摄之中,该剧同时也宣布的全新的卡司,演员黑岛结菜确认加盟。

 

  黑岛结菜在剧中饰演正义感极强、做事努力,以检察官为奋斗目标的大学生吉川冰柱,她的父亲遭遇欺诈,得到黑崎(平野紫耀)的帮助,但是并不认同黑崎的做法,于是发誓不再见他,但是一次偶然了解到黑崎过去的悲惨经历后她的想法开始转变。

  本剧根据黑丸的人气漫画改编,原著漫画2003年至2013年连载,连载期间的2006年由山下智久主演制作日剧,2008年制作电影版。主人公黑崎15岁时因为父亲遭遇欺诈家破人亡,于是发誓向欺诈师复仇,成为专门欺骗欺诈师的欺诈师,利用巧妙心理战把欺诈师耍得团团转,还与警方展开攻防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