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获影评奖最佳女主角 已经累计三座奖杯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4 16:5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演员汤唯凭借电影《分手的决心》再次获得韩国影评奖最佳女主角,已经通过该电影累计了三座奖杯。

 

  24日,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获第42届韩国影评奖最佳女主角,这也是继《晚秋》后再度摘下该奖项。据悉,今年的韩国颁奖季汤唯已凭借《分手的决心》获得韩国春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累计摘下三座影后奖杯。

  不仅如此,此前汤唯还凭借该电影提名了大钟奖最佳女主角 ,将会与韩国演员争夺这个奖项。同时,汤唯在电影中的表现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演技精湛让人佩服。

  另外,电影《分手的决心》将会代表韩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