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谈及与朴赞郁合作的感受 感叹导演重视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6 16: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演员汤唯FIRSTLAB创作分享会。她谈及与朴赞郁导演的合作,她表示第一次和导演见面时就聊到了很多影片中的细节,虽然还没有剧本,但所有细节电影里都有呈现,感叹导演十分注重细节。

汤唯
 

  同时汤唯也回应了出道以来合作过的很多导演,对于让带自己进入大众视野的李安,她称和李安导演合作则是能感受到彼此的诚意和相通:“我能感受到导演对我的尊重,他能看到我的心里去,我觉得他挖掘了我身上表演的可能性。”

  谈及创作的幕后,她表示不论是导演还是演员做电影都不能离开生活。生活中的感悟像是存进了“银行”,有好的角色来临时才有东西可用。她回忆自己曾一年拍了三部戏,感觉把自己掏空了,意识到一定要把自己放回在生活中去学习积累,哪怕做一些琐碎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