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篮板青春》第三季热血开赛 杨鸣携硬核教练团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8 14:4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出品,由NBA特别呈现、安德玛行业赞助的中国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第三季正式回归。16位高中篮球选手集结完毕,杨鸣携顶尖教练团回归《篮板青春》第三季,更专业的训练指导、更激烈的竞技对抗、更残酷的竞赛机制与更优质的上升渠道,开启更热血的篮球挑战赛。10月26日起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新闻、极光TV每周三中午12点,“篮”不住的青春准时更新。

总教练杨鸣冠军归来 顶级配置引领巅峰对决

  《篮板青春》第三季将延续一直以来的顶配教练团队与体育大咖强大阵容。率领辽宁男篮夺得2021-2022赛季CBA总冠军的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继续担任第三季总教练;原国青队主教练原园担任主教练,郑诚担任助理教练。此外08男篮黄金一代、北京瓷器厂球队和深圳青年篮球队也将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陆续亮相。

  本季《篮板青春》共邀请16名不同年龄段不同背景的选手共同拼搏,同台竞技。其中,在刚刚过去的全国高中联赛中,来自石家庄二中,与队友一起夺得2021-2022赛季全国高中联赛总冠军并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李梓睿一经亮相便引爆场上选手斗志,老对手间硝烟弥漫,新队友间磨合不断,众多热血球员齐聚一堂,激烈对抗一触即发,未尝一败的李梓睿能否续写不败战绩?第一个抢位名额又将花落谁家?敬请锁定《篮板青春》第三季。

深耕体育垂直领域 助力体育强国战略发展

  2022年,《篮板青春》第三季再度起航。回顾2019年,在篮球世界杯落户的大背景下,受代表日本高中篮球最强实力的福冈一中和代工高邀请,《篮板青春》第一季热血开播,从16名优秀选手中角逐出最优秀中学男篮球队展开中日高中篮球友谊赛;2021年《篮板青春》第二季硬核归来,持续聚焦高中校园篮球,12位来自全国篮球名校的高中篮球学员接受更专业的训练,为三个北京大学篮球队试训名额展开更激烈的角逐。

  《篮板青春》少年们不服输敢拼搏的精神在点燃青春梦想的同时,也引发了大众对于校园体育文化的讨论。作为一档立足于展现中学生篮球竞技精神、推广校园体育文化、助力篮球少年追梦的竞技综艺,2022年《篮板青春》第三季将助力全国高中篮球联赛优秀学员入选中国中学生篮球集训队,为国效力征战国际比赛的梦想,更具现实意义的上升通道必将引发更为激烈的角逐对抗。持续关注中学校园篮球,落实体育强国战略,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加强国际体育沟通,传递体育活动正能量,展现校园篮球魅力所在,输送更优秀篮球新时代血液尽在《篮板青春》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