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诺一想成为演员 认为最好的表演是谢幕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1 16:5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刘烨的儿子刘诺一所在的剧团发布文章,夸赞刘诺一是热情的“社牛”,当其他孩子还羞涩于用肢体表达情感的时候,诺一已经包含热情地投入并沉浸其中了。文章还透露,诺一确立了一个未来的目标:要成为一个演员,不管是排戏还是演电影。

 

  谈及对戏剧、表演的理解,诺一称这是“一个可以放飞自我、表达自我,很自由的一个地方”,他表示:“我觉得好的表演是谢幕,就是感谢你买票来看我的戏。也许我演得并不好,但你还是坚持看完了,该鼓掌的地方还会鼓掌,我就十分感谢你对表演的尊重、对我们的尊重。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你融入了你扮演的角色——你成了角色。”

  刘诺一是刘烨与安娜的孩子,此前他曾和爸爸刘烨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展现了小孩子的天真和乐观,获得了大众的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