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谈王宝钏挖野菜恋爱脑:最大问题是不懂人性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2 08:4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于正发微博谈近日热梗“王宝钏挖野菜”,他称不相信王宝钏与薛平贵18年后还有爱情,之所以重聚薛平贵是因为人言可畏和立人设,而王宝钏则是封建礼教的约束没有选择。于正认为,王宝钏最大的问题是不懂人性,不懂出身贫苦又优秀的薛平贵最在意的不是爱情,而是内心深处必定自卑。他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欢这个故事,“要是有机会的话,我想打破戏剧的第四堵墙,像《伦敦生活》一样,让王宝钏和薛平贵各自说说心里话,这才好玩。”

 

  原文:

  隔离第五天。最近王宝钏挖野菜恋爱脑的梗又火了,一刷抖音还全是同款歌曲。

  其实我是不相信薛平贵还爱着王宝钏的。即使回来重聚,也不过是人言可畏,毕竟人家为你苦守了18年,而且这还是个可以讲给大家听的故事,便于立西凉王的人设。

  至于王宝钏,我也没觉得她有多爱薛平贵,能坚持18年一来是封建礼教对于守节的压力,说穿了就是在意别人眼光,二来也没有第二条路了,因为在那样的年代即使回到相府也是各种白眼和奚落,不一定会过得比寒窑好。寒窑至少还有名声和梦想,相府除了温饱啥也没有,王女士不笨。

  重聚之后大概率不过是表面夫妻而已,大可不必歌颂。我觉得爱情就是短暂的互相需要,过了就过了,不可能再回来,誓言听听就算了,不过是为达目的使用的一种手段而已。

  王女士最大的问题是不懂人性。一般穷苦出身又优秀的男人第一目的肯定就是突破圈层,而不是爱情。他在年轻时攀附上贵女内心深处必定自卑,心中也存着王丞相体恤女儿早晚会接纳他的念头,而他的学识又让他唾弃自己内心的这些想法。所以当他的幻想破灭,凭自己的能力支棱起来的时候,为什么还要留着你来提醒他曾经有多失败?

  所以我不喜欢这个故事,要是有机会的话,我想打破戏剧的第四堵墙,像《伦敦生活》一样,让王宝钏和薛平贵各自说说心里话,这才好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