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长子张壹男客串《满江红》饰演腮上红扑扑的书记官

http://www.yule.com.cn 2023-01-28 17:0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满江红》正在热映,有网友发现有一位特殊的配角电影最后的庭审中,腮上红扑扑的书记官,是张艺谋的大儿子、21岁的张壹男演的。

 

  据悉,电影《满江红》是由张艺谋执导,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王佳怡领衔主演,潘斌龙、余皑磊主演,郭京飞、欧豪友情出演,魏翔、张弛、黄炎特别出演,许静雅、蒋鹏宇、林博洋、飞凡、任思诺、陈永胜出演的悬疑喜剧电影。

  电影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这巨大阴谋之中,宰相秦桧命两人寻找凶手和真相的故事。该片于2023年1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目前票房已经超过25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