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杨迪与相恋16年女友和平分手 发文遭网友嘲笑

http://www.yule.com.cn 2023-01-29 14: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杨迪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是单身的事情引发热议。而此前,他曾无数次表示自己有女友,而且两人相恋很长的时间,是从学生时代一直走到现在的,如今两人分手着实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在事情引发热议之后,杨迪也发文回应,承认与女友已经分手,并且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发生很长一段时间了,两人是和平分手,达成了共识,真正做到了好聚好散,今后也会相互照顾,并且是很好的朋友。

  杨迪的发文情真意切,讲述了两人分手的遗憾,也表示感情的事情本来就很复杂,希望大家可以不予置评。但是这篇长文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嘲笑,很多人对此也不买账。因为杨迪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会与女友结婚,更是讲述过两人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交往16年,女友从少女变成了年近40岁的中年女性,对于任何人来说,青春之后短暂的那几年,可如今快40岁了却什么也没有得到,不禁让人感到难过和惋惜,替女方不值。

  可能大家觉得感情确实是两个人的事情,其他人插手不太合理。但杨迪曾表示过,女友在他低谷时期一直陪伴在身边,给了他很多支持和鼓励,可以说在这段感情中,双方都获得了很多。但杨迪在长文中甚至没有提及女友,只有轻飘飘的几句话就将女友的存在抹杀干净,让人感到不适。更有人表示杨迪的所谓照顾,其实就是把钱给到位而已。这样的做法与杨迪的人设大为不同。

  是事情愈演愈烈之后,杨迪不得不再次发文回应这件事情。表示这些年自己对女友没有过亏欠,并且称两人多年来的相处就是夫妻一样,虽然没有夫妻之名,但过的夫妻之实,分手等同于离异。两人相恋的过程很美好,虽然结局可能不如大家预料,但对于两人来说是最好的方式。最后他还澄清“新欢”传闻,所谓的新欢是自己的妹妹。同时他也晒出了与前女友的聊天记录,彼此之间相处的很融洽。

  虽然杨迪两次都坦诚交代与女友有关的事情,不过部分网友们还是觉得杨迪塌房了,认为杨迪确实耽误了女友的青春,最终以这样的方式草草收场非常不负责。

  其实在娱乐圈中,类似杨迪这种情况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阮经天和许玮甯,杨祐宁和郭采洁,阚清子和纪凌尘,都是相连多年未果,最终以分手告终。

新闻表情